今天是運動會!哈哈 有沒有很興奮壓 ??我早上是很high 啦 不過是因為儀隊呵呵 好多學姊回來呢只是 還是有點小失宜蘭民宿望因為小琬學姊 跟晨華學姐沒回來唉 .. 很久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自從她們畢業後 ...今天的表演 還算ˇ順利拉 !其酒店兼職實 我也想上表演唉 誰叫泠是笨蛋呢 !會不會到畢業 我都沒穿過表演服吧 有沒有那嚜悲慘壓 ???現在的遺憾 就像我褐藻醣膠今天的感觸看著大家運動會的獎牌突然好羨慕也好忌妒因為 我都沒有 ..... 該說什麼呢 ??活該嗎 唉有人要送我一個小額信貸嗎 不用太好 銅牌就ˇ好 !~雖然其實我有一塊圓型的銅牌但是 那種感覺 是不一樣的 也許 也是因為 年紀越來越增長室內裝潢又變的越來越多愁善感了 !很多事情 成年後 18歲後 就都不一樣了只是 我還能坦然嗎 ??曾經 很想長大 也曾經 只想婚禮顧問停留在現在一切 可能嗎 ?說實話 在國中的時候缺少的那2次運動會讓我覺得很可惜 ..對於國一的那場唯一我又沒什麼信用卡代償映像 ..今年 員林國中終於又要辦運動回了雖然是借別學校的場地但是還是令人期待呀!明天下午要回去耶 開心只是 酒店工作成員又變少了唉 真是的 !算了 !!! 用心期待明天吧運動會 大家要加油唷 大隊接力要第一 唷 甘巴查ㄋㄟ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9fxd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