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都會比較醜…雙重打擊 周小姐(沒懷孕),人長的圓圓潤潤,買屋網有次跟她老公搭火車回宜蘭娘家因為人很多,沒有位子,小夫妻年帛琉輕力壯就決定站到宜蘭....沒想到一走進車廂就有人讓位……熱心ARMANI乘客:“我馬上要下車沒關係你懷孕的人不能久站,還是坐著吧!酒店經紀” 也不聽她分辨就硬拉她坐下,還很親切的講個不停 熱心乘客:濾桶“我看你們一定是第一胎喔,第一胎要好好保養……女人懷孕很辛澎湖民宿苦的,你當老公的要多體貼一點啊… (她老公在旁邊努力憋笑) 會場佈置好不容易這位好心的乘客終於要下車了,臨走前還笑咪咪的跟周小房地產姐說:我都活了 這麼多歲喔,我看你這一胎一定是男生啦!因為售屋網懷男生的時候, ~~~~~媽媽都會比較醜……我告訴你們喔~~~這具新成屋是真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9fxd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