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的夜晚看台灣的TVBS!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今晚陪客人吃完飯之後,找藉口甩掉客人,躲回房間買屋只想要靜靜的休息!電視機遙控器,按著按著,居然看到了台灣的政論節目!哈哈!!這裡可以讓人這麼結婚自由的發揮哦!!中國已經開放了吧!?開放到可以讓這幾個人來決定台灣的未來了嗎!?就看下去囉!!酒店打工哦!!千篇一律的臉紅脖子粗的大聲斥責!其他人跑龍套式的跟著應和!!真熱鬧!!這樣的幹勁,以我的宜蘭民宿利潤計算方式,應該要有十成以上的利潤,我才會這麼賣力的幹醮!!真是感動啊!!這些先知們!是你太平洋房屋們讓台灣邁進新的境界!是你們讓我學會怎麼經營一個事業!這輩子我是無法達到你們的境界啦!!下房地產輩子希望我能比你們還厲害哦!!當我看到節目結束之後!想說沒有精彩的節目了啦!!馬上看到李太信用貸款太的節目就開演了!!哈哈!夫妻可以在兩岸之間這麼火紅!!我的記憶裡!似乎只有毛家夫妻可以相比襯衫哦!祝福你們哦!!年年可以金銀滿堂!!子孫滿堂!!壽比天齊哦! 


.msgcontent 烤肉.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9fxd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