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駐德國特約記者 青木】“一個可悲的現實。” 德國《圖片報》17日報道稱,一個住在柏林的獸父竟然在14年裡性侵3個親生兒女3713次。目前,此案正在柏林州法院審理,獸父面臨嚴懲。
  柏林州法院504大廳,一個叫卡拉的年輕女孩抱著她哭泣的父親。這個父親就是性侵卡拉及其妹妹和弟弟的犯罪嫌疑人。就在法庭宣佈正式逮捕這個父親時,卡拉仍流淚哀求:“我不想讓爸爸坐牢!”
  據稱,42歲的卡斯滕是柏林一名IT顧問。對他的指控令人難以想象:在卡拉僅3歲時,她的父親就強姦了她,隨之而來的是每周4次的性侵;卡拉的妹妹多拉今年17歲,在3歲時也遭父親玷污,之後每周會被性侵3次;而現年11歲的弟弟丹尼斯未能幸免,最初被施暴時也只有3歲。
  14年來,孩子們一直保持沉默。這個獸父曾多次用“親情”威脅孩子們,“我向我的孩子說,如果他們告訴別人,就將失去爸爸。”開始時,他只是和孩子相互依偎,之後就無法控制獸性,甚至同一時間玷污兩個孩子。“我知道這是錯的,但我陷得太深”,他說。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3個孩子的母親一直被蒙在鼓裡。直到2012年8月,多拉把父親性侵的事情告訴了母親,這位母親才報了警。在拘留期間,這個獸父仍準備逃跑。許多德國民眾同情孩子,對這個獸父的行徑非常憤怒,要求嚴懲。據悉,法庭將在近日作出判決。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9fxdm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